遥远世界


遥远世界

2018-05-04

我的家园,你是梦中的净土。

我的孤舟还在大海中摇曳,不知何时才能返航。

这世间应该有孤独地行走的人,我应该要放下许多东西。

此生多勉强啊。一种悲痛在灼烧着这颗心,远离,是一种修炼吧。路,只有你的遥远才能匹配他的孤独吧。

所有沉重的压迫,都是生命所要表达的骄傲。所有的放下,那是什么,那是他必须要离去。因为生啊,你要挣扎。饱阅过的人世,宽宏他吧。

我想,我必须去完成一些渺小的事情,去当一粒沙子吧,去构筑高塔。

无论那里有多遥远,我都会义无反顾的,我不能停止下来,我不知生来是否是必须去寻找,那是多么遥远的世界,那是多么清澈,多么纯洁的一朵蓝莲花。

我已经成长多年,我早已习惯去感受心中的悲伤。我懂得安慰并鼓励自己,怀着内心的坚实,在黑暗里穿行。去完成平凡而伟大的生活,去完成生命。

时光真是流逝迅速,带走了许多人。我想,我会与你们再见的,我能够安然地接受了。像是有许多事情,会慢慢过去的。

像是没有什么追求了,但是,我还有什么是渴望的,我的渴望是什么。让我去寻找吧,像一个少年。

我的心中,也有一阵疾风啊,那是多么锋利的一把疾风之剑。想来路途上的艰难,也没有不可斩断的吧。

当我陷入重复枯燥平淡的生活后,我希望我还能吹拂心中的风。

我要去的更远,我还有许多篇章没有完成。还有许多年的时光需要去度过,青春,多么潇洒。

我的校园,我就要离去,我的选择是那么执着,我不必留恋。也或许,我还会回来。

我的内心,怀有许多温暖。

活着的时候,就当一盘帝王吧。

光阴,还有什么故事,我开始打算去铭刻了。

大宇宙,那是他孤独而又骄傲的一生啊。

懵懂的少年,我要告诉你,你的自由与勇敢已经在来的路上了。

伟大的国度,我要为你创造未来。

去吧,遥远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