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记


安和的内心又出现了一些悲伤。

像是有一些怀念,美好的记忆。

看到这个视频,又想起多年以前,我去往你家的路。

在一个孤独的城市里,度过着繁忙而又普通的日子。下班的很晚,再刷一刷视频,刷一刷新闻,获得一些浮躁而又简单的快感,再入睡,就像是一台机械一样,便把所有时间都填满了。只是孤独和悲伤总是一直存在的,在忽然之间充满内心。

为什么会觉得悲伤呢?难以描述,平和的准备安歇的内心,忽然变得低沉,忽然变得酸楚,并一直拧着,难受,长大带来的奇怪的感受。可能,是因为过去非常的美好,并且,也许大概,我也再不会走上那条通往你家的路了。就像许多现实的变迁。

多么可惜,宇宙的变化,世事的更替,人的消散,与我带来的悲伤。

重复,枯燥,简单,无趣,无聊,没意思,的工作和生活,已经三年了。

奋斗,虽然可以,但是没必要。

并不知道未来的路在何方,或者说已经不抱有美好期待了。大概只是想再度过几年,有了一些养老钱,便过上退休的生活吧。可以说是非常躺平了。

祝好吧,活着很不易,开心就好了,祝你也祝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