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的心


勇敢的心

2017-05-04

很感谢,内心一直充满温情,一直有你的陪伴。

经历了许多苦难了,但还有很多苦难需要去面对,可能我也会很悲伤,但我会很勇敢的。

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,应该对未来抱有怎样的憧憬呢?

很高兴,我的选择变得狭窄了,或者说明了了。大三了,感觉读了很多书了,还是没读明白。我想要的是什么呢?是对家的眷恋和对爱的信仰吧。

我想,可能我的世界就是这样渺小吧,我像是已经失去了对远大世界的渴望,是不是我已经走的够远了呢?是的,已经离家太远了。

可能工作后,一年能回家的时间就更少了,生活就是这样的吧。

或者说再读几年书,慢慢慢慢地长大。但是读完研究生都二十五岁了,我可能已经很老了吧。

或者说再去漂泊几年,去看一看大海,和海的那边。但是我失去了年轻时候的那些行者无疆的事了。

我已经走过很多很多路了,也饱含深沉真挚的感情,我也已经明白了很多很多道理,我已经是一个大思想家,一身沉默与温情。

但是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也希望去看一看祖国的群山江河,就看一眼,天地之悠悠,沧海与桑田。

内心仍然酝酿着许多美好的事情。人生来就是要经历许多苦难的,我会越来越勇敢,我会努力去奋斗。

希望所有人都能被时光善待。希望身边的人能快乐。世界是很美好很美好的,我希望能够远离那些黑暗的事物,但是我也会很勇敢地去面对,因为我仍然充满正直。

想起来小时候经常会看见漫天星辰,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了吧。有时候我也会很淡泊,但是一想到那些星星,就像是感受到了来自宇宙深处的某种召唤,在未来某处等着我,又可能我们一直都不会相遇,但是我一直都在渴望。

想起小时候妈妈说不要指月亮,不然月亮婆婆要下来割耳朵,想起她说不要耍火,不然晚上要来尿,想起她说不要接屋檐水,不然身上要生虱子。真的很多年没有再做过这些事情了吧。想起记忆中许多美好的地方,也很多年也没有再去了吧。

许多人也走了,我很悲伤。

我没有想到我会成为这么好的一个人,感谢。我已经开始钟情于用小说来刻画一些感情了,我觉得小说像是在写一个自由自在但又不能走入现实的我一样,就像是陈皮匠,每次我一想再写几个字的时候,思绪就仿佛跳转到了陈皮匠死的那个晚上,那一夜日白匠明白了许多事情,只有一件事情他不明白,像陈皮匠这么好的人,怎么会死呢?我还不知道要写好多字,才能写到那个晚上,因为我也不明白,那么好的人,也会离开这个世界。我想,哪怕多活几年也好啊。

一定要热爱生命,一定要努力生存。我特别喜欢听一堆老人诉说他们的旧事,就像是致敬一样。那一年没有粮食吃,饿死了许多人,她们几个小伙伴一路到河那边去搞事情,走到半路的时候看到一个人橫躺在小路上,很脆弱,她们小心地从他身上跨过。回来的时候,那个人就死了,她们一个个的从人家肚皮上踩过去。

有时候我也觉得,生活已经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了,但是还有很多人不快乐,何必呢。

我已经是一个大思想家了,我也已经很多年没有愤怒或者生过气了吧,只是常常很悲伤。

生活中常常有很多不公,或者不如意,但是我已经很淡然了,因为需要感恩的,已经有很多很多了。

有时候,悲伤像是缠绕着我的心跳,所以我常常会把自己搞得很忙,哪怕是一直打游戏也好,不要停下来想事情。

但是我已经又变得很平凡了,也不再想一些追逐人生奥义宇宙爆炸的事情,因为我已经很明了了。

我也不愿意去做一些辩论,因为事物的两面性永远都是存在的,而我的认知也已经很正确和坚定了。

也听了许多许多音乐,看了许多故事,感受到了那种美好,生的光照。

对于鬼和黑暗的恐惧,也已经缓解很多了,但是仍然不愿意看鬼片,因为一个人走路或者睡觉的时候总会想象鬼就在旁边,虽然说被鬼吃了也没什么可怕的,但就是很害怕,我也会强迫自己去体会,去想象,希望能够真的打破。

没想到她又出了新的专辑了,听了一首歌,很好听,还有几首很是期待。我想,哪怕她清喉沙哑,容颜老去,但当她再次握住麦克风的时候,也会想起当年的深情吧。

有时候我也想,一直做一个小孩子多好,我的内心也是一直欢快而充满希望。但是我已经到了承担许多责任的年纪了,明年的今天我们就可以领证了。

我已经怀有一颗勇敢的心,准备迎接未来了。我有足够的能力和想法,我会不断地学习和进步,我会创造许多事情,我觉得我可以,给你一个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