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子


光子

2020-05-04

时间飞逝。

那么多空洞与黑暗,那么多未知与无限,在短暂的一生中,是无法求索的。来自虚无,归于虚无,存在与消逝,得到与失去,不必再执着。只需,不停地飞行,直到死去。

在那一瞬间,许多重要的东西,也不再重要了。本来,在因果的循环里,许多东西都是要到来的,都是难受也要领受的。明白,是一种悲伤。在无限的悲中,生出宁静与思考,生出欣与呼唤。许多的思维,许多的想法,在飞行中发散又收敛,然后形成了你的方向。你自身即是璀璨,在毁灭瞬间,在瞬间毁灭。

我安和了,我明白了,我知了,我懂了,我悟了,悲伤也,不必再辩驳。

山走过去还是山,河走过去还是河,荒芜而已。在所有的风景中,不必再寻找,不必再停留,过去就好了。你与我,终究会消散的。

在枯寂中,在无的世界中,在没有我的世界中,我可以静止下来,不要再思考,不要再感受,不要再出现,留下所有的空白。去飞行。

我将在本身存在的所有的黑暗中飞行,像光子一样坚韧,像有生之年的短暂,像不可重来的悲哀,像美丽故事的消散。

终点是确实的,是模糊的,像吹拂而来的风,知道并过去。请愉快地度过去,请不要去感受悲伤。

关于悲伤,可以逃避,可以舍弃,可以不去看,请在苦短的飞行中,找到快乐,飞过去就一切都不重要了。

请感受我,并记忆我。

因为有你,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