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与我


十年前,十五岁,开始写作。今年是2022年,那么我快要满26岁了。

看完了这么多年的所有文章,我曾经是那么自信,勇敢,无畏,偏执,狂傲,悲伤,孤独,难过,忧郁,但是这一刻我告诉自己,如同多年以前写下的一样,我要做一个光明的人。我会再次充满温暖与柔和与爱,因为我爱你,这就是我,这就是生活。

我仍然深爱着你,哪怕记忆中充满了无限的遗憾与悲伤。

对于更为艰难的现实,我已经不再那么害怕了,当你离开世界的时候,我幻想过自己也会去到世界的另一端,以作为对命运的回应,但是如果去做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,我想我已经可以光明地去面对一切。

哪怕现实还是孤独的,但是我已经拥有足够多美好的记忆了,哪怕这些记忆是悲伤的。

我已经足够富有。

所有的情感,所有的感觉,都是生命中的珍藏。

当我再次迷失的时候,我可以再次重读这些文字,我感受到许多苦涩,但是这就是我所有的一切。

这就是最好的结果,现实的一切,我将放下所有的不好,我与自己和解,我将会因更艰难与悲伤的现实而更加向上,我为自己而感动,我将再次光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