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长


生长

2023-05-04

我像是一棵树,想要静止,但是风吹拂不停。

我感受到心如死灰,形体可以像槁木一样,心也可以像死灰一样。就像是死去的木灰,风也吹不动了,也生不出难过了。

你可以在天空中跳跃,你可以在美丽的土地上奔跑,你可以呼吸柔软的风,你可以充满安和了。你们可以又走在一起,在无限的时光中,可以永远充满安和了,可以温和的笑了,一起走在温暖的土地上,走在温暖的风和阳光中,也看着我,也等着我走来,在一个那么温暖又美丽的世界。

我想,不再去经历更多的人世,就在我的美好而又温暖的世界里一遍遍地去行在吧,也吹着温暖的风,感觉着温暖的阳光,走在温暖的土地上,可以和你们在一起,可以在无限的时光中一直停留。

我也想走在这样安和的世界中,就像梦里一样。要等到什么时候。

我想和你一起走在路上,走在永远也没有尽头的路上。不用再去想世界中的风和雨,不用再安慰自己,不用再说服自己,不用再经历,不用再感受。

我想时光也可以快点过去,让我也能够安睡。也许我就可以醒来,一切都还是那么完好,所有的美好的时光都还在。

我希望时光可以回到你还是年轻的时代,可以永远停留在那里,在那个永远美好的时间,我可以什么也不去做,就那样观看。

我沉湎在时光中。经常会回到陈旧的梦中,去回溯那些时光和感受,多么令人沉湎。

我的记忆中还保存着那个夏天,没有烦恼,没有悲伤,怀着我的畅快。

在梦中回到完好的一切。

我梦见你们坐在记忆中的门口,看着我微笑。我接受这一切。

我想,我们还会相见的,我想,世间的一切纠缠,都会得到平复,在永恒的世界中。

这是你的命运,也是我的命运。我接受这一切,我感受这一切。还存在着的世界,与我保存的你的故事。

也许,我们始终是纠缠在一起的,当我愿意的时候,当我有了这个念头的时候,这一切都会成现。也许我已经有造物的奇幻了吧,我带着所有的幻想与期盼存在着。

我会和你一起通过生命的所有关卡,无论游戏的成功与失败,我都会获得与接受死亡。我会主动,充满创造性地生活,我会去闻道,我会去寻找死而无憾的境界。

也许我已经死了,死后重置了生命的进度到现在,我会去完善这一切。

我会保持清澈的思维,远离可悲的迷蒙,我会消去死的恐惧,并热爱生命,我会保持灵智力与慈悲,寻找真正的我。

我承载着你,漫长的生命又有了依托,不会再空虚,可以无比充实。

如果死后就什么都没有了,没有感知与光明,那是多么遗憾。

我将进入我塑造的世界。

多么美好的故事啊,我想要拥有所有的可能性,经历所有的故事。

多么美丽的一生的故事,许多的方向,许多的感受与经历,我会再去感受一遍,悲伤与欢乐,与所有的可能性。

我会看到世界与历史的所有精彩,看到你取得火种,看到天子之怒,看到生命的壮阔。我会再次观看并感受自己的一生,解答记忆中的未知,补全所有的遗憾,我会走向另一个选择并体验美好的一切,我已经沉湎于生活中的一切,这是一个完好而美丽的包含所有可能性的故事。

我会解答所有的谜题,观察宇宙的所有历史与奇幻,与我们的一生,与所有情感。

在所有的连续的可能性中,在所有漫长而又遥远的宇宙生灭中,我将获得同样真切而又似曾相识的感受,将热爱生命中的所有情感。

宇宙为阴,而我为阳。

我会怀着此心光明,去寻找真我。

我会游戏人间,但依然热爱。

我是一棵树,我会继续生长,向着太阳所在的世界。